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2007-12-21 Yanzi recording for SPOP

孙燕姿担任表演嘉宾 带来首首好歌
新传媒新闻报道,新加坡天后孙燕姿即将在大型音乐节目《S-POP万岁》亮相,担任演唱嘉宾,为久违的新加坡歌迷献上多首成名曲以及最新歌曲。

为支持新加坡音乐,孙燕姿特地抽空参与由新传媒举办的《S-POP万岁》。 她说,“其实这一次参加这个节目是为了可以支持新加坡音乐的这个scene,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。”

燕姿认为,新加坡歌手虽然所接触的音乐和文化相近,但都各具特色,“可能我们听的音乐和其他地方有不一样的preference。像洁仪、健雅,JJ,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色。”

在2007年横扫多个金曲奖项的孙燕姿,现在正在养精蓄锐,为新的一年做好准备。 “其实最近没有在忙,都在做自己的东西,像瑜伽和打网球,当然明年有计划,现在在找个方向。”

除了带来首首动听歌曲外,孙燕姿也将和她的乐队,以及新加坡音乐创作才子李偲菘、李伟菘,在节目中畅谈出道至今的苦与乐。

《S-POP万岁》每逢星期一,晚上8点,在U频道播出。

Click here to watch the online streaming of the new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