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2007-12-28 Yanzi in Chanel Sports

小天后孫燕姿因為喜歡CHANEL(香奈兒),不但特地飛來台灣出席品牌活動,還穿上香奈兒Sports系列拍照,整個拍攝過程她常不小心露出微凸的小腹,需要工作人員提醒,對此她開玩笑說:「因為我酒喝太多了!」

從一進攝影棚開始,孫燕姿始終喝著自己帶來的50嵐飲料,她解釋說:「我好愛喝它們家的布丁奶茶。」拍照時她認真笑開懷,卻會不經意地露出可愛的圓凸凸小肚子,問她是不是奶茶喝太多了?她一邊擺pose、一邊哈哈大笑說:「不是,其實是我酒喝太多了。」話說完她大概發現不對勁,看了一眼經紀人後忙說:「啊??我講錯了,不能寫出來喔!」

原以為這個「小肚婆」話題已結束,拍完照趁補妝空檔時她又說:「我發現瘦子的肚子都很大耶,應該不是只有我。」大家七嘴八舌告訴她,瘦子通常沒什麼肚子,她才勉強接受這個現實。

孫燕姿穿上香奈兒百褶短裙,超像學生妹。襯衫與短裙約10萬元、山花腰鍊約5萬元

對造型很自信

從13歲開始就愛看時尚雜誌,她透露:「當然小時候是比較偏少女的穿著打扮,但我保持著每個月都不間斷地翻閱,像我最近已經不需要造型師了,可以自己找服裝造型,因為造型師根本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。」平時她最愛流行品牌Top Shop的服裝,已經買成超級VIP。 對於每一季的流行,她的觀點與眾不同:「很多人都會說要看流行是否適合自己,但我不會,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。穿上任何衣服,我總是告訴自己『我穿什麼都好看』,只要有自信,真的就會好看。」


皮質洞洞外套與洋裝黑白配,酷又靚。外套約8萬5000元、洋裝約7萬3000元。


Sports系列連身服舒服好穿,項鍊也可當腰鍊。洋裝約8萬元、項鍊5萬元


率真沒架子

因為天后的身分,可以看出她被保護得很好,光是經紀人就來了2位,分屬於唱片與她的經紀公司。不過在嚴密的保護之下,私底下的她沒什麼架子,問她問題,她總是很自然地直接回答,不會高來高去,也不會臭臉相向。
彩妝師補妝時,她會噘起嘴唇裝做要玩親親的樣子,拍照時也會做些搞笑動作,如果雙腳動作稍微大一點,所有工作人員立刻緊張地大叫怕她走光,反而她卻老神在在,笑看著大家窮緊張。她的自然、不做作,真的已是圈中很難得一見的單純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