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Stefanie Sun Biggest Winner at Wanbao E-award


由《联合晚报》举办的“e乐大奖”投选活动总成绩昨晚揭晓,本地天后孙燕姿一举拿下“最辣本地姜”及“最好听专辑”冠军,成为大赢家。

“e乐大奖”10个奖项的成绩,昨晚在Lunar举行的“e乐party”上公布。孙燕姿和大、小木瓜王欣和杨雁雁出席了派对,和300个晚报读者同欢。(vodcast 1)

“e乐大奖”从1月1日起接受读者通过SMS、资讯娱乐网omy及电台1003为各奖项提名选出10大,之后再从中投选出5强。

提名及10大的阶段由读者100%票选,进入5强阶段,本报邀请了《联合早报》记者洪铭铧、《我报》记者罗瑱玲、《优1周》娱乐副主编陈通玲、电台1003 DJ林灵芝、资讯娱乐网omy网络编辑兼记者赖婉丽及“联合新闻部”娱乐主任黄成财担任评审。读者投票占70%,专业评审占30%。

燕姿谈淫照风波
燕姿被淫照风波波及会生气吗?想知道的话,就点击vodcas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