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Yanzi performance in Sydney






yanzi's performance in sydney on 15 feb 2008.

沈浸愛河的小天后孫燕姿在情人節拋下情人,飛澳洲參加大陸湖南衛視的「五洲同春─快樂澳洲行」節目錄影,她白衣黑裙,俏麗可人,還有久違的沖天炮式髮型,讓歌迷大呼:「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像30歲嘛。」

這個節目前天在雪梨娛樂中心舉行,是春節的特別節目之一,除了湖南衛視的班底「超級女聲」、「快樂男聲」外,大牌雲集,孫燕姿除了節目單原訂的「綠光」、「逆光」,還加唱了「第一天」,澳洲的姿迷擠在舞台前方,大大的「YZ」牌為情人節工作的偶像加油。

孫燕姿3首歌的唱酬,外傳8萬美元(約新台幣250萬元)入袋。好一陣子不見的她,頭髮留長了,綁成沖天炮式馬尾,加上簡單的白衣、黑裙,俏麗不失個性,有歌迷笑說,她真的不像要30歲了,「所以好好享受戀愛,結婚可以慢慢來。」就怕她為愛淡出歌壇,但歌迷期盼的新專輯,目前還沒有動靜。

同一場晚會,還有華人長青歌王費玉清,他從北京春晚唱到澳洲的春晚,這次唱了「夜來香」和「千里之外」,依舊是晚會上最悠揚的經典聲音。2005年超女冠軍李宇春也是又唱又跳,贏得滿堂彩。

source

No comments: